用心經營,產地直銷
台東釋迦宅配的第一選擇

台東釋迦、特產

台東釋迦,產地直送

安心美味,品質最穩定

關於美美釋迦

我們的釋迦在台東這樣美麗的環境長大,顆顆套袋保護,降低藥用量隔絕蟲害

放心一手剝開,大口品嚐才是王道!每一顆釋迦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香氣與甜蜜,只有仔細品嚐,才能領略這香濃綿密的美好

產銷直營

台東釋迦一直是台灣鄉親們非常喜愛的水果,也是台東最引以為豪的農特產品,美美釋迦源起於家中40餘年的種植經驗,從農夫轉型為實體店面自產自銷的經營方式,至始堅持品質,嚴格把關,讓愛好釋迦的消費者都能吃到口感最綿密道地的大目釋迦

關於我們

美釋迦有專業的種植團隊,力行女主人嚴格要求品質的要求,用心種出口感最好,價格最合理的釋迦,再透過店面人員專業的銷售,期待能讓每一位喜愛釋迦的朋友們,品嚐出與眾不同的台東釋迦!好吃的釋迦真的不用多說,一吃就能感受到!

衷心希望

當初的轉型,是希望用心種植的農民可以免於盤商剝削,消費者可以用產地價買到好吃的釋迦,我們要證明「便宜真的還是有好貨」,美美釋迦直購下單現採果即寄送,值得您信賴購買的誠心商家。

國泰世華銀行(013) 戶名:唐美華 帳號:10250-612038-9 (轉帳後請主動告知後5碼)